2016年5月11日

5月11日上午,由德国商会上海分会主办的“品牌商标注册策略及互联网+时代的打假维权”知识产权保护讲座在沪举行。上海博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祝平先生以及注册事业部经理钱旻律师分别作了题为“品牌商标注册策略”及“互联网+时代的打假维权”的演讲,帮助德国商会会员企业了解从商标注册到打假维权领域的最新策略和解决方案。

林祝平先生以其17年专注品牌维权服务的实践经验,从假货对企业带来的深层次商务风险、假货的演变趋势等角度分享了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结合公司在【O2O】打假领域的经典案例介绍了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维权解决方案。

512-1
总经理 林祝平先生

律师钱旻结合品牌维权的实务经验,从品牌维权视角,从商标注册的内容选择、商标注册的形式选择、商标注册的商品类别,获取商标的策略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商标注册策略建议,并从风险管控的角度剖析了企业商标管理的风险、措施、规范及应对建议。

512-2
注册事业部经理 钱旻律师

本次讲座吸引了40余家德国商会企业会员单位的法务人员等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积极参与,讲座现场解答了诸多德国商会企业会员代表的提问和咨询,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512-3
讲座Q&A环节与嘉宾积极互动

上海博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一直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初步具备了从知识产权注册到知识产权维权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如今知识产权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伴随着我国《国家知识 产权战略纲要》的实施,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尊重和保护人类社会的智慧结晶,为国家建设及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