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抢注问题对策介绍

BOB独特的商标抢注对策

mao001

上述①→②
通常的商标监测,在初审公告日的三个月内,根据第三方的情况,来决定异议申述时间。从发现抢注商标开始到研究,资料制作完成为止至少需要2个半月。因此,仿冒商标越早发现,准备的时间就越充分。
上述①→③
对于申请中的商标也进行监测,若发现有抢注商标申请,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并提供下一步的建议。通常若碰到恶意很明显的商标申请人,我们会建议客户做背景调查以及信用调查,来确认对方仿冒商标的实际使用情况,以及有没有侵害到权利人的其他知识产权等问题。
上述③→②
通过背景调查可以掌握对方不正当目的的证据,证实对方的恶意,若有充分的对方恶意证据,可以大大提高异议的成功率。
上述③→④→②
若对方的侵权行为很严重,并且判断可以实施行政取缔的情况下,建议直接予以取缔打击。不但因此在对方商标尚未公告前,更方便进行投诉,而且地方工商局出具的处罚意见书,是可以作为有力的书面证据运用到异议案件中。
BOB的商标抢注对策这些地方与众不同!

丰富的维权实务经验

BOB拥有15年在维权打假最前线的经验,所以我们会用我们维权的实战经验来提供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方面的一站式服务

获取权利→侵权调查→权利保护→诉讼等,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提高异议成功率提供的配套服务

我们拥有丰富为国际知名企业代理异议案件的经验。除了能够制作高专业水准的异议理由书,还能够对侵权人实施调查,收集申请人恶意的证据,从而大大提高异议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