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监测的必要性

众说周知,在中国频繁发生由有第三方通过仿冒著名商标来获取不法利益的案件频发。高知名度代表着高品质产品,在消费者的意识中已经根深蒂固,所以会形成只要仿冒知名商标,产品比较容易销售,目前抢注现象十分的严重。

关于近期仿冒商标的趋势,举以下几点为例。

①注册人:
现在不仅仅是同一主体申请复数商标,也会出现该主体会委
boximg001

②对象商标:
不仅仅是公司名称,商品名称,像卡通人物,地名等有经济价格的东西全部都有可能成为被害对象。
boximg002

③被害企业:
随着网络的发达,现在在中国也可以随时掌握日本的流行趋势,未进军中国市场的企业以及一些中小企业也成为了被害对象。
boximg003

④手段的巧妙化:
权利人未注册区分以及
boximg004

自己公司商标在被仿冒或者抢先注册形式申请注册的话,如果出现商标注册成功的情况,要将其权利无效化,需要花费大量的费用以及事件。在业务的开展上也会造成巨大的影响。因此,对于第三方的商标注册情况进行监测也是不可或缺的。

BOB商标监测的与众不同!

  • 监测软件+目测,即便是想要转审查员空子的近似也不会逃脱我们的监测。
  • 由熟知当地审查标准的员工制作的日语报告→提供记载了近似程度、异议的胜算等详细报告。
  • 低费用→为了满足监测尽可能多的商标以及类别的需求,已将费用缩减为最低。
  • 也能对应申请人的背景调查→同仿冒对策部门合作,也能即可对应申请人的背景调查。异议证据材料的收集,请交给BOB

商标监测的流程

调查方法:
商标局一周发布一次商标公告。由熟练的客服亲自进行调查。同时,也时常进行公告前的商标监测。主要检查是否有跟客户相近似的商标,秉着仿冒商标尽早发现的原则,我们会努力并且慎重的进行商标监测。
报告方法 :
公告后的10日内以邮件形式进行报告。如果发现近似商标出现的情况下,再出具详细的报告书。关于近似商标的目录报告,一定会包含关于各商标的注册成功率方面的意见以及提案。
合同期限 :
原则上为1年

※调查方法以及报告形式可以根据客户指定。

料金表

一商标一类别原则上为:RMB1,000/年
同一类别两种商标以下:RMB500/年

※如果有大量商标同时请求的情况下,关于折扣可以商讨。

lin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