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决定为上海市106家服务贸易重点企业的发展提供专项资金支持,我司作为专业提供涉外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的企业,继2015年之后再次榜上有名。此次和博邦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银联、毕马威企业咨询、福特汽车、日立物流、上海第一财经传媒等知名企业。

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开始于2009年,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评审,对获评企业在运营时间,是否从事跨境服务贸易,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纳税和会计信用是否良好,专业服务贸易出口额等方面有严格的要求。我司作为涉外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向众多国外知名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服务贸易)。此次能够再次获得该专项资金的支持,充分体现了我司的综合实力以及上海市政府部门对我司的认可和重视。

出处: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官网
http://www.scofcom.gov.cn/zxxxgk/243296.htm

12